姆巴佩假摔算什么!梅西也有试过,只不过用这种方式化解

姆巴佩是新一代的球星,不过在进入四强的决赛中,他的假摔行为让球迷们很是失望。在众多的球员中,假摔在球赛上并不罕见,就连巨星梅西也有试过,只不过梅西比大家多一个动作。

梅西之前参加了某场比赛,在一次中路突破时,梅西身前有防守球员卡位,身后也有追兵。突然,梅西失去了重心,向前趴倒在地。刚坐起来,梅西就对着主裁摇起了手指,提醒主裁,这次摔倒是源于自己脚下打滑,而不是背后的球员对自己下了黑脚。虽然梅西大可以为巴萨赢得一个禁区弧顶极佳位置的任意球,但他仍然用这种方式体现了自己的高超球德。

刚成名的梅西,曾在对阵切尔西时被德尔奥尔诺恶意犯规。德尔奥尔诺被罚下后,穆里尼奥尔诺反倒恶人先告状,指责梅西是个好"戏子"。但在梅西的足球生涯中也只试过一次假摔,从那以后梅西就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。

梅西在球场上的球品是极高的,但假摔他也有试过,所以对于姆巴佩此次在球场上假摔,这还真不算什么!

虽然球迷们对假摔并不陌生,但却有很多人对姆巴佩表示失望,甚至有球迷说要粉转路了。其实在世界杯期间,失望的何止是球迷们,还有被球迷们遗忘的家人们也是无辜者之一。因为球赛,男球迷们都冷落了自己的妻子,尽管世界杯只有一个月,但这一个月就很容易导致夫妻间发生争吵。

作为全球首个为女性发声的珠宝品牌,玛丽莱钻石近日发布了《世界杯情侣卖身契》,呼吁男性彻底放弃世界杯、全身心地陪伴自己的爱人,在兴趣爱好和人生伴侣之间,选择陪伴余生的那个人。如果真的爱她,男人一定会毫不犹豫、不假思索、不带任何附加条件地签下《世界杯情侣卖身契》。难道在真爱面前,女人还比不上几场球赛吗?

四年一届的世界杯,其实也是四年一次的爱情大考验。世界杯令两性之间的矛盾格外凸显,也从侧面折射出女性在两性关系同常常处于弱势地位——很多时候,女人真的比不上男人的兴趣爱好。而这份《世界杯情侣卖身契》与玛丽莱钻石"爱的卖身契"品牌主张也一脉相承,玛丽莱钻石认为男性为爱放弃人身权、财产权、话语权,成为真爱的"奴隶",这样才是感情维持永恒浪漫的秘诀,才能更加长久。

玛丽莱式的爱情,说白了,不是女性更强势,反而是女性更脆弱,正在呼喊疼爱与包容,而愿意爱到放弃自己的人,才是真爱的"奴隶",是真爱的引领者。在世界杯之后,第三届"玛丽莱杯"全国U12青少年足球精英赛即将开始,参与点亮计划、Pick你喜欢的少年球员,就可以为真爱的她赢玛丽莱真爱裸钻。

世界杯如今已经进入了尾声,你的爱情还好吗?

来源:Dmallovo玛丽莱钻戒定制中心https://www.dmallovo.com/

评论

© 玛丽莱钻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