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?一张爱的契约拯救你们的爱情

我们的人生,如果没有了爱的存在,那该有多么多么的寂寞。所以我们向往爱情,渴望爱情,可是,有多少人敢奋不顾身地去追寻爱情?很多时候,我们都是爱情里的胆小鬼,只是远远地观望,不敢靠近一步。于是,就出现了最难过的爱情——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。

其实人生在世,能遇到一个真正喜欢的人已经很不容易了,如果还是因为彼此的不愿主动而去错过彼此的话,那岂不是太遗憾了吗?

像是林俊杰那首《可惜没如果》所唱的:“倘若那天,把该说的话好好说...”因为一而再再而三的犹豫,让一对有情人错失了在一起的机会。

如果当时他们都能勇敢的说出那句喜欢,也许结局真的会在一起。只可惜在爱情里,谁都没有勇敢的迈出那一步,那么注定结局只剩下遗憾。千万别因为怕输而失去了幸福的可能性。

如果你觉得自己说出口的承诺不够感人、不够坚定,那就加上一份契约书《爱的卖身契》,让你们的爱情更浪漫,更有安全感。

知名钻石品牌玛丽莱钻石认为,爱情是一纸不平等条约:女性的占有和男性的放弃,才是将真爱与浪漫进行到极致的奥义。男性愿意为了所爱的她,男性愿意放弃“三权”,愿意把一切都交付给她,签订《爱的卖身契》,才算是最极致的真爱。

为“爱的卖身契”?即签订者承诺——愿意把人身权交给她,每一天都用心陪伴;愿意把财产权交付给她,让她时刻拥有满满的安全感;愿意放弃自己的话语权,无条件包容她、不和她争辩。如果男人真的爱你,就应该敢于放弃“三权”,无限忠诚于女性。或许这一份《爱的卖身契》可以成为男人的“备忘录”,时刻提醒他们对所爱之人的动听承诺。

目前,玛丽莱钻石已经在深圳、长沙、成都、武汉等地开设多家体验店,推出“钻戒定制”服务,用独一无二的款式,传递情侣间“百分百真爱”的情意。

来源:Dmallovo玛丽莱钻戒定制中心


评论

© 玛丽莱钻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